close

這篇BG獻給冰塊弟,雖然想說給你笑但應該不好笑,跟你講,看到我的文不見得是男男,但大概都是怪文wwwww​

#BG​
《雨中的玫瑰》​
  ​
  「鈴鈴鈴!」​
  ​
  早晨的鬧鐘一如既往地白目,在我快取得最佳新人VIP的時候,把我從美夢中吵醒。​
  ​
  唉,人生已經很難了,就算在夢裡讓我開心一下,有這麼困難嗎?​
  ​
  但是我必須起床了,為了拿到全勤獎,必須加油!​
  ​
  飛快地往冰箱拿了昨晚從打工的店裡拿到的過期三明治和過期鮮奶,帶上背包,我離開了家,往大學的方向去。​
  ​
  啊,說到這個我還沒做過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林雨玫,雨中的玫瑰,很美的名字吧?可惜替我取名的爸爸很早就車禍死掉了,媽媽太過傷心之後也跟著爸爸去了,養我的奶奶前年也往生了,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了,現在離開老家,租屋在大學附近的宿舍,母胎單身,沒有戀愛經驗。​
  ​
  要說是不幸嗎?這就是我的命運吧,自幼無父無母、人長得漂亮,因為困境所以人要更善良什麼的……啊,我奶奶總是這麼教導我的,世界很壞,所以我要善良,所以我常常去餵食流浪貓狗、把卡在路中央的老人家帶回路邊好心提醒他們不要亂走馬路很危險、替教官抓住遲到蹺課偷帶違禁品的同學、在朋友熬夜K書的時候唱歌替她打氣,這些事情我常常在做喔!人稱品學兼優善良溫柔美麗小天使就是我,是公認的,不是我吹的。​
  ​
  像現在,又一個小孩子倒在路邊哭著要吃麥當勞,那媽媽好冷血啊,站在旁邊任他哭鬧,就因為她手上已經買好一份漢堡王,我就會上前去跟她說:「當媽媽絕對不可以這樣對待孩子,不讓孩子吃東西、餓他、讓他哭得這麼可憐,以後就會換他這樣對待妳。」​
  ​
  搭車的時候很幸運坐到了位子,但是發現有高中生坐在博愛座上,我就會提醒他:「那是博愛座,你是老人嗎?你旁邊站著個老人你沒看見嗎?眼瞎嗎?還不快點把座位讓給他。」​
  ​
  你看?我敢於為正義發聲,這才是身為一名女主角該具備的心理素質:堅強、善良、勇敢。​
  ​
  所以上天為我準備了許多困境,身旁的朋友只想利用我,表面對我好、背地裡說我壞話,讓我拆穿了還聯合其他人孤立我,沒關係的我都能理解,因為我太完美了:上等的美貌、聰明的頭腦、善良的品格、值得同情的悲慘身世,還有不被困境打敗的毅力、不被強豪折服的骨氣。不被人嫉是庸才,懂?​
  ​
  哎,說得多了好像在自吹自擂,就不說了,瞧瞧身旁所有男人的目光都緊跟著我,這不是魅力是什麼?男人的眼光最能……​
  ​
  「叭!」​
  ​
  「碰!」​
  ​
  好痛、好暈!發生什麼事了?!​
  ​
  在我過馬路的時候,好像被車撞了,我站不起來!​
  ​
  不起來不行!會被下一台車輾到的!​
  ​
  「欸妳沒事吧?!」​
  ​
  有個男人下了車,急急忙忙來拉我,將我拉到路邊去,他是我的救命恩人!喔天啊!他好帥!雖然看起來有點老、肚子有點凸,穿著手工名牌西服、手工名牌鱷魚皮皮鞋、勞力士年度最新款,不過那些都沒關係!真愛,是不在意外表條件的!那身古龍水香已經醺得我心醉神迷,幾乎要忘了呼吸,就希望那成熟溫醇的香氣能在我的鼻腔多停留片刻,我好希望時間靜止在這一刻……​
  ​
  「欸!小姐!就是這個人撞妳的啦!要不要幫妳報警?!」​
  ​
  他的臉,看起來好熟悉,就像是我們在好久好久以前就曾相遇過,約定了三生三世相守……​
  ​
  「有沒有受傷?我開車帶妳去醫院看看好嗎?」​
  ​
  那低磁性感的嗓音,透著一股高級雪茄的甜香味,我羞紅著臉,點頭答應。​
  ​
  被突如其來的愛情沖昏了頭腦,我像隻被馴伏的小貓,柔軟地搭上他那強壯微胖的手,往他那輛藍寶堅尼去,坐上那高雅舒適的副座,頭暈這才好一些。​
  ​
  他發動了車子,往車道上衝,我有預感,我的人生要起變化了--​
  ​
  一個顛覆我過往人生的變化。​
  ​
  之後他帶我去高級酒店開了總統級套房,我們一起玩了看醫生遊戲。​
  ​
  果不出其然,他說我是他見過最美的女孩,他想讓我後半輩子無憂,想成為我唯一的男人……​
  ​
  但是那對我來說有點操之過急,所以他願意等我大學畢業,而我所有學費和生活費他都願意支付,啊,灰姑娘的故事成真了,我就是那可憐悲慘的仙度瑞拉,終於等來了我的王子……​
  ​
  我,終於等來了只屬於我的王子,在他的擁抱中,我不禁流下喜極而泣的淚水,是因為他用他的一切填滿我,讓我幸福得流下眼淚,我第一次這樣被人深愛著,這幸福感好滿、好滿,多得溢出來了呀……​
  ​
    ​
     *     *     *     *     *​
  ​
  ​
  知道他是我爸爸已經是三個月後的事了。​
  ​
  回老家整理東西,偶然發現奶奶留給我的遺書,裡面有那男人的相片,和一封血書,那是媽媽留下的血書,說著爸爸騙她懷孕又狠心拋棄她、入贅給大地主當女婿、她作鬼也不會放過他之類的話,另一封奶奶的遺書,則叫我不要恨他,做人要善良,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
  我頭好暈,站不住腳,跌倒在床上痛哭失聲。​
  ​
  我竟然,跟自己的爸爸……​
  ​
  我好恨,好恨自己的天真,好恨自己的命運,為什麼讓我愛上自己的爸爸?​
  ​
  我振作起來,咬牙告訴自己不能就這麼被打垮,把這些書信和證物收集起來,當他再找我去吃燭光晚餐時,我先耐心美美地吃完一餐、品酌如地獄業火的深紅醇酒……​
  ​
  當他把我壓倒在絲絹柔滑的華美大床上、伸手撫摸著我曼妙的胴體、嘴裡說著動聽的情話時,我把這些證據,拿出來給他看。​
  ​
  誰曉得,他居然絲毫震驚都沒有。​
  ​
  「我早知道妳是我女兒了,那老太婆經常寄妳的照片給我看,妳可能不知道,就憑一個老太婆怎麼可能把妳養得這麼大?妳啊,從小到大,都是靠我出錢給那老太婆養妳的啊。」​
  ​
  「你……竟然……」我憤恨得說不出半句話,這男人,居然……​
  ​
  「那天本來看見妳時想撞死妳,這樣我就不用再養妳了,想想,私立大學學費有多貴?還要出妳的生活費……但是啊,撞倒妳的時候我突然覺得,這樣不行,虎毒不食子,我怎能畜牲到連自己的女兒都想弄死呢?」​
  ​
  「所以……你……」​
  ​
  「是啊,反正養也得養不如就包養起來吧,給妳錢也能給得合情合理嘛。」​
  ​
  「那你說要娶我……」​
  ​
  「我沒說過要娶妳啊,我老婆還活得好好的呢,不過倒是因為妳的關係,其他幾個情人我都分手了,因為妳,比其他情人都要棒啊。」​
  ​
  他寵溺地在我額上親吻、在我唇上親吻……​
  ​
  天啊,這人怎麼這麼噁心?他怎麼可以騙我?​
  ​
  怎麼可以只分了那些情人沒分了他老婆?!​
  ​
  一時怒火攻心,我拿起旁邊的檯燈死命朝他頭上砸,他一邊喊痛一邊往窗邊躲,好像很無法理解我為什麼生氣?​
  ​
  我用力朝他推,誰曉得本來窗簾後面應該關好的落地窗居然沒玻璃,他就這麼掉出去,從我的視野中消失了。​
  ​
  在我還無法理解他怎麼消失在窗簾之後時,我只聽到他的慘叫聲……跟殺豬似的難聽。之後是一聲很可怕的撞擊聲,我這才意識到,他摔出去了,從十五樓高的房間……​
  ​
  掀開那重到沒被風力給影響到的窗簾,我探出頭去,只看到很遠的地上那小小的人形,扭曲得像被扔在垃圾堆裡的人偶,沾了點髒髒的紅……​
  ​
  我笑了,我報仇了,我替我媽報仇了!​
  ​
  這可恨的男人!他背叛我媽而得到的財產,都該歸我了!​
  ​
  而且這完全是意外,絕對不會有人來制裁我的!​
  ​
  身為女主,就是要這麼強運不是嗎?​
  ​
  ​
     *     *     *     *     *​
  ​
  ​
  參與了爸爸的遺產分配,這才知道,他資產有一億,但負債了兩億……​
  ​
  我笑了,也哭了。​
  ​
  雖然可以拋棄繼承,但我的學費、我的生活費……嗚嗚嗚……​
  ​
  ​
#鴉青染

#女主的名字其實是淋雨沒

#亂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全站熱搜

    鴉青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