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1226_130750.jpg

 

  

  

  按照那色鬼變態老爹的要求,裸體了,也穿圍裙了,陪他拿晚餐玩過餵食遊戲,也讓他做了很多過份的事,所以當隔天早上,于熙眨著澀得乾疼的雙眼悠悠轉醒、正要暗自哀嚎腰部以下像被車撞了似地疼痛時,發現床腳處那被內容物撐成巨大四方體的大聖誕襪時,他幾乎開心得忘了下半身幾乎無法動彈、激動得要跳起來了。

  

  奮力爬著去取來那聖誕襪、從裡面拿出大禮物盒,他的笑容只維持到他拆封那一刻,便凝固了。

  

  紙盒裡裝著的,是一套不知哪間貴族學校的女學生制服,和一雙純黑發亮的女用學生皮鞋。圓領純白襯衫、紅綠格子的大蝴蝶領結、純黑有著紅綠格紋滾邊的西裝外套、紅綠格紋的百摺裙,加上金色精緻的徽章與鈕扣,以相當保暖有質感的布料製作。

  

  不過無論這套衣服再怎麼漂亮有氣質,他也高興不起來。

  

  「早安,寶貝,吃早餐了!」

  

  父親開懷的聲音與開門的聲音幾乎一同響起,但見到他已經拆了禮物盒、赤身裸體僵坐在床上低頭看著那套精美制服發愣時,于堃開心的笑容轉為冷笑:「真是猴急啊,這麼快就拆了。」

  

  于熙這才迫著自己,將呆滯的視線挪向他:「爸爸……我應該說過,我不想再穿女裝的吧?」

  

  于堃很無恥地比著雙槍手勢加上吐舌調皮表情:「唉呀,下面的別穿就不是女裝了呀!」

  

  「之前也說過『雖然是答應我了但是沒說什麼時候幫我帶』這種話……」

  

  「是!我是答應過你,但沒說什麼時候給你!」

  

  見父親如此無恥的笑意,于熙只覺得,是自己太傻了才會相信他的承諾吧?為什麼會笨到相信他的話呢?

  

  想到自己昨晚怎麼乖乖任他擺佈、毫無底限地取悅討好他,于熙現在只覺得噁心到想吐。

  

  「怎麼?不會這種程度就玻璃心碎一地吧?」

  

  于堃快步進房,無視于熙那一聲淡漠的「沒有。」,一躍而上,便將少年壓回床褥,以著于熙無法反抗的力道扣起他纖細易折的雙腕,抽來原先用以包裝禮盒的金色緞帶,將少年雙腕緊緊縛起,並不忘打上一個豪華的大蝴蝶結,以著笑意:「你不覺得我是個很棒的好孩子嗎?只有小熙可以賣乖要禮物不是太不公平了?我也想要禮物啊。」

  

  「不要!很痛啊!」于熙只覺得被硬縛起的手腕疼得像要骨折:「昨晚我做的還不夠嗎?!」

  

  「欸?那是兩碼子事吧?何況昨晚我也很賣力啊,你敢說你沒興奮到射個不停?」

  

  「你這個怪物……」于熙知道自己只是任人宰割的砧上活魚,也就放棄掙扎,聲調再度歸於冷漠平淡,闔下眼簾,不想看,不想聽。

  

  「對你有所期待是我自己太蠢了,想怎樣,隨你吧。」

  

  以為隨父親高興怎麼擺佈就怎麼擺佈,趁了他的意、如了他的心,卻意外地,聽見于堃失去笑意的低語:「臭小子,你有什麼好不滿的?你不要高跟鞋,這不是替你買了平底鞋?你不是很想回學校上學,這才替你準備學生制服?」

  

  于熙不記得自己向父親說過想回學校的話,而再度圓睜了眼,望向似乎有些發怒的父親。

  

  「拜託,為了想要得到什麼東西才向我示好、才那樣獻媚,那才不是我想要的。既然你給的不是我想要的,又憑什麼要我給你你想要的?」

  

  聽著父親夾帶慍意的低語,于熙困惑了:『明明我全照你的要求,你卻說不是你要的?你耍我嗎?啊,反正你就是在耍我對吧……』

  

  于熙越想越生氣。

  

  似乎從那對藍眸裡感受到怒焰,于堃垂下頭,在少年柔軟細緻的耳廓上輕咬,低嗓吐露著令他頭皮發麻、擾亂思緒的灼熱:「因為寶貝你啊……一直不說『我愛你』……我可是每天早中晚照三餐在對你說愛你啊……」

  

  「唔……」

  

  『完全無法理解爸爸的邏輯啊!』于熙陷入腦袋當機的死目狀態:「喔……嗯……『我愛你』……好的。」

  

  「不行,完全感受不到你的愛意啊!」

  

  感覺父親的心靈像回到幼稚園年齡在鬧脾氣,于熙已經無法給出適當的反應,但,這樣的父親,讓他想起母親還在世時,他的確就是這樣和媽媽談情說愛的。

  

  『媽媽沒走該有多好?這世上能鎮得住爸爸的,只有媽媽了啊……』

  

  暗自長嘆口氣,于熙弱著語調出聲:「好吧……禮物什麼的我不要了,這樣行了吧?」

  

  聞言,于堃猛地抬頭直瞪著他:「哈?這麼簡單說不要就不要,你還是不是我兒子啊?」

  

  『這老頭很難搞欸……』深蹙眉頭,于熙反問:「你說要讓我上學,真的還假的?」

  

  「當然是真的,我全都設想好了。」

  

  以著得意的口吻,于堃舔了舔嘴唇,起身,宛如說唱俱佳的表演者,上台高頌起:「客廳就是教室,教師就是我!我既會是你的同學,也是你的朋友。我可以當你的父親,也可以當你的愛人、你的丈夫,多美好啊?寶貝,你的世界,永遠不需要除了我以外的人,懂?」

  

  于熙漠然:『我就知道你沒那麼輕易就放我去正常的學校。』

  

  「我出給你的考題如果答不出來還是答錯,就要啪啪啪喔!」

  

  「這才是你的目的吧?」淡定回嘴,于熙忍住了差點脫口而出的『大色狼、臭變態』。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是先好好享受我的禮物吧,誰讓我是個好孩子呢!」

  

  「不要再說自己是好孩子了!臭老頭!你很壞!你壞透了!」(註:此時于熙十三歲、于堃四十三歲)

  

  雖然他愛著自己的爸爸,但也的確很討厭他就是了。

  

  

  

  失去重要的女性後,只有父子兩人相依為命的背德物語,仍舊在某個世界角落裡,持續運轉著。

  

  

arrow
arrow

    鴉青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