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不睡覺試著打了個GL短篇,連兩個女主的名字都沒取WWWWWW

應該不會接著寫,這是練習實驗作,所以不會有續。

  

《槍與蛇》

#短篇 #百合

  

  

  香醇濃郁的咖啡,是喚醒腦細胞的最佳飲品。

  

  只有兩桌客席的小小咖啡店,小巧而精緻,飄著濃濃咖啡香,在牆上吊掛著好多束乾燥花,還有連鎖店的吉祥物,正坐在店門口悠閒地將它的時光定格在飲上一口咖啡的時刻。

  

  天氣不算晴朗,微陰,空氣涼爽,是適合在路旁小酌的上午。

  

  她穿著一身淡粉洋裝,上身套了件奶油白短外套,白色高跟踩踏著自然的步伐,從櫃檯處買了杯咖啡,但遺憾的是,一桌上坐著一對情侶,另一桌則坐著一名黑髮美女,她只剩和別人併桌一個選擇了。

  

  帶著咖啡來到唯一空座上,她禮貌性地低語:「請問,我能坐這裡嗎?」

  

  一直低頭閱讀的黑長直女性這才抬頭看向她,青灰色的眼瞳帶著一分罕見的銳利,彷彿會穿透人心,就那麼一眼,令她感到心臟像要停了似地……

  

  「嗯,請坐。」黑髮的女性再度把視線低迴至書上。

  

  「謝謝。」她坐下,儘量表現得優雅。

  

  眼前專心閱讀的黑髮女性,在薄薄的嘴唇上塗了劇毒般的黑口紅,纖長的黑睫上有著銳利的黑眼線,髮絲間隱約可見耳廓上打的銀色耳釘,上衣是一件黑色略緊的背心,襯得她並不大的胸部也有優美的曲線,而那裸露出來的上臂皮膚,有著極吸引人目光的刺青……

  

  她在左臂上刺了朵深紅色的玫瑰,在右臂上則刺了個黑色骷髏頭。

  

  冰山般冷豔的龐克女,是她給人的表面印象,如果在嘴唇、鼻翼上打釘穿孔,就更符合那樣的印象了。

  

  像注意到她的視線,她停下閱讀,抬起頭來回視著她,那眼神,有毒。

  

  「一直看著我,怎麼了嗎?」嘴角微揚,但那語氣,冷冽得就像準備攻擊的蝮蛇。

  

  「嗯,我很少見到有女性在身上刺青,我覺得妳的刺青,好美啊。」在表面上裝作鎮定微笑,但她心裡,撲通撲通跳個不停:「聽說很多刺青都有特別的涵義,妳的刺青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意義嗎?」她嗤笑了一聲,才回答:「前男友的標記。」

  

  「嗯?」她眨著大眼、微歪著頭,一臉疑問的微笑。

  

  「嗯,不是很多人熱戀的時候會把對方的臉或名字刺在身上嗎?只不過我是在分手的時候,會去刺個那男人留給我的印象,當個紀念和警剔。」她揚起身子,抬起左臂上的紅玫瑰給對面的女孩瞧:「像這個男人,整天只知道做愛,我就刺了個紅玫瑰。」

  

  無視隔壁桌情侶投來的異樣目光,她再抬起右臂上的黑骷髏頭給對面的女孩看:「這個男人,打我打得可兇了,我賞他一個酒瓶,然後他在我心裡就等於是個死人,所以刺了個骷髏頭。」

  

  斂下雙臂,纖纖白玉般的指尖再度回到書頁上,她再度微笑起:「我身上還有其他的刺青,但現在可不能讓妳看。妳呢?交過多少男人?會怎麼紀念那些逝去的愛情?」

  

  「我啊……」她不改頭部微歪的姿勢,微笑僵得就如櫥窗裡的陶瓷人偶:「我沒有和男人交往過,一直以來,只有單戀別人的份而已……」

  

  「是嗎?」龐克女的回應不怎麼上心。

  

  「是的,我喜歡的人從來不喜歡我,要我說明的話……」語氣略頓,不知何時起她的眼皮就沒再眨,直直盯著對方的臉,依舊是略顯僵硬的微笑:「我現在好喜歡妳,但妳不喜歡我吧?」

  

  「妳說真的還假的?妳是女同?」她知道這話說來很失禮,但還是不自覺地微揚了嘴角。

  

  「如果妳常常在早上來這裡喝咖啡,從明天開始我就每天早上來這裡,妳相信我嗎?」

  

  「嗯……如果妳辦得到的話。」她看了眼手錶,以著淺淺笑意起身,帶上她的書:「我該去上班了,如果明天妳出現在這裡,我再問妳的名字吧。」

  

  「路上小心,明天見。」她回以微笑。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她的下著是把她身下曲線完美呈現的緊身牛仔長褲,上衣和長褲間裸露出一小部份雪白皮膚,在那纖腰處有著深色的圖案……又是一個逝去的紀念吧?

  

  在她離開後,她才從那幾乎全身僵化的不正常狀態下回復過來,心臟噗通噗通亂跳個不停,是戀愛了沒錯吧?只在視線對上的瞬間,她就覺得自己中毒了,中了名為戀愛的毒啊……

  

  所以她沒後悔剛剛唐突厚臉皮的發言。

  

  這才覺得,臉頰和身體好熱啊。

  

     *     *     *     *

  

  那是個奇怪的邂逅,被初次見面的女孩兒告白了。

  

  那女孩有著及肩內卷的膨鬆褐髮,少女系的打扮與配色讓她像棉花糖般的柔軟甜美,而那纖細嬌小的身材又像小鳥般楚楚可憐。

  

  世上所有對少女的恭維讚美都可以套到她的身上……

  

  但不知為何,在視線對上的瞬間,她想著的是:

  

  『如果分手了,我想我會用手槍圖案的刺青來紀念她吧。』

  

  雖然她也不知為何,會對初見面連名字也不知道的少女,有了這樣的想法。

  

  荳蔻年華的少女,說不定還未成年哪。

  

  

  

#鴉青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青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