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我說啊!我不知道最近是走了什麼霉運!睿云差點沒了!好不容易回來了居然跟我說他喜歡上男人了?!而且美芳說她不要我了!!!」

  

  現在在凌晨兩點還死拉著我坐在酒吧裡喝酒的王八蛋,是我的雇主。

  

  對,就是那個都已經該退出政壇卻還要出來替黨的候選人四處拜票的鄭立民。

  

  「怎麼會這樣?!我以為這世上唯一愛我的人就只有她!但她居然不要我了!!!聽說跟一個流氓搞在一起……怎麼看都是我比較稱頭!怎麼會愛上個老流氓?!」

  

  喂喂喂……再灌下去會吐的。

  

  是說不要你很正常吧?其他的情婦都想辦法爆料給媒體就希望扶正,沒一個得逞的,程美芳還能撐到現在我已經很佩服她了,雖然那女人腦子也不正常,但比起當人情婦,就算給個種田的當老婆都還比較能抬得起頭做人啊。

  

  「而且睿云居然說他不要我這個爸爸了……」

  

  不要你很正常吧?換作你是我爸我都想砍死你了。

  

  「我對她們母子這麼好!到底有什麼不滿的?!」

  

  你到底哪裡對人家好了?寂寞了才跑去睡一晚、給幾個錢就以為對她們很好了嗎?狗屁……

  

  「砰咚!」

  

  啊,果然,先醉死了。不抬上車不行,但這情況大概要吐在車上……麻煩死了,加班費要再給我加雙倍才行,不然老子都不想幹了。

  

  很多人都誇獎我忠心,但要我說,這是專業素養。

  

  (像那個應該要遵守保密協定卻把遺囑透露給鄭妤娟的律師,我找時間再來收拾他。=”=)

  

  我只是對得起花錢聘我的人罷了,錢沒給夠我還是會拍拍屁股走人的,尤其是這麼個人渣。

  

  對,人渣,我是這麼評估鄭立民這個人的。

  

  關於他和程美芳,據說是在婚前就相識,就因為需要錢和更多人脈,入贅鄭妤娟家,又和程美芳糾纏不清,但這還不是最渣的事情。

  

  他可以同時養上三個情婦,全都只是玩玩的女人,在他心有所屬、身有所屬的時候,還能到處養小四小五小六,能不渣嗎?

  

  (看著小云那張天真無邪的臉孔,這男人還真能幹出背叛家庭背叛愛情的事啊。=”=)

  

  最渣的是他認為那是很正常不過的事,男人三妻四妾是彰顯自己的權勢與魅力,身邊女人當然是越多越好,完全沒有任何罪惡感,連收斂都不知道要收斂,都不曉得在他手下做事常常要處理那些女人有多累?面對那堆愛八卦的媒體有多倦?就不能讓我好好做秘書或隨扈的份內事就行嗎?

  

  都已經背叛家庭了還要計較家裡那三個是不是自己的親骨肉?聽來就很蠢。

  

  據一些八卦表示,那三個孩子都是他在外頭玩女人時,鄭妤娟氣不過去討客兄討來的,但為了面子,這對假面夫妻沒人敢提離婚,就只知道壓制外頭的流言。

  

  但那又怎樣?在政商界裡這種事也不是什麼稀奇古怪的事。

  

  跟我說小云喜歡男人?這我知道啊,我就是不想告訴你而已,郭明軒那小子嘛,我早就知道了。

  

  小云那麼可愛善良、天真直爽的孩子根本欠人疼愛,全天底下也只有你這個人渣會這麼對不起那孩子……

  

  對,不只不保護那個孩子,還不許我接近他,就因為我教他怎麼自保!

  

  我也就教他個幾點要訣而已,是那孩子很神啊!才幼稚園而已就變得很會打,真是很厲害啊,我常常在想,等我退休後讓他來接我的位置,不就可以讓他二十四小時陪在他爸爸身邊了嗎?我這如意算盤不是打得很響嗎?

  

  結果你個混蛋!說什麼我把小云教壞了,不准我跟他往來不然扣我薪水!

  

  被人欺負就打回去!是男孩子就該如此!我把小云教得很好啊!

  

  啊算了,這些都過去事,小云也長大了,再也不是當初那個軟綿可愛好好捏的小饅頭了。

  

  而且還有個小伙子陪著他了……

  

  郭明軒啊……至少跟這人渣相比,三觀正常的男人要好太多。

  

  唉……這算幸運嗎?路上沒有吐,我只要把鄭立民扛進他家,讓他家的佣人跟鄭妤娟去處理就行。

  

  明明大半夜,鄭妤娟居然還打扮得一副花枝招展的樣子?想當然是要給她丈夫看的,但看他醉到掛的死樣子,那張塗粉塗得像抹牆的臉就垮了下來……我需要有什麼感想嗎?

  

  一想到我從那台筆電裡挖出來的影片,我就真心厭惡這女人,雖然也沒喜歡過她。

  

  對個連見面說話都沒有過的可愛孩子下什麼殺手?都生了三個了爭氣一點生個自己丈夫的不行?就想著殺情婦的孩子有病嗎?

  

  她狠狠瞪著我,像是在怨我破壞她的計畫,都不知道她老公沒跟她計較殺他親兒子的事了她還想跟我計較什麼?我明明只去善後的,她該感激我沒讓這件事曝光。

  

  不過我還是可以裝著不知道,將她的丈夫扔給她處理,到附近我租的屋子裡休息。

  

  有這麼個麻煩的老闆,我連認識女性成家立業的時間都沒有……連我的小天使云都長大了……可惡啊你個鄭立民!我認為我的薪水應該提高到五倍才行!!!

  

  (雖然我喜歡小孩子但我可是個紳士!對小天使們做出傷害他們的事情,根本絕對不會!所以不能用看待渣滓的眼神看待我,我才不是戀童癖那麼猥瑣的東西。=”=)

  

  回到我冷清的家裡,簡單的洗過澡,睡覺前一定要看看平板,看看小云是不是乖乖在家,看看那個小子的訊號是不是跟他在一起?

  

  哼哼……那傢伙一定不知道我也弄到他的GPS追蹤了。

  

  (他要是敢背著小云亂搞,我一定一槍爆了他的頭!=”=)

  

  不過我相信他不會,因為他跟我很像,執念很強,長大應該能幹一番大事業。

  

  這兩個人,一個能當秘書,另一個人就是隨扈,都能當我的接班人該有多好?但我想,小云應該不會想再見到鄭立民了,唉……

  

  真想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鴉青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